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到宜昌考察

  • 发布时间:2016-01-27 23:31: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14日,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成都代表处主任彭鈱荃到宜昌航道工程局考察,宜昌市商务局副局长庄乔、外经科科长王爱群陪同考察。

  会上,宜昌航道工程局领导首先向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宜昌市商务局简要介绍了该局及新加坡子公司发展情况。随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成都代表处主任彭鈱荃表示将在融资、东南亚发展、风险防控、项目管理、税务及生态建设5个大的方面为该局的境外发展提供具体化的帮助与支持,积极为企业营造亲商环境,双方还对新加坡子公司的外劳配额及推动与新加坡政府部门接洽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宜昌市商务局副局长庄乔表示,在“十三五”期,将重点扶持宜昌航道工程局的境外发展,并为该局境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该局充分发挥新加坡子公司的“桥头堡”作用,站稳脚跟,抢抓“一带一路”的大好机遇期,实实在在的干出一番成绩,为新加坡政府的基础建设作出新贡献。“一带一路”这一互联互通规划,既是亚洲区域内的,也是亚欧之间的,既是加强传统意义上的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也是打造贸易、通讯、金融和文化交流的高速公路。新加坡已经掀起“一带一路”热,宜昌航道工程局将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与新加坡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愉快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