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昌商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5-11-30 21:30: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25日,宜昌市商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长均参加,其中每位副县级领导干部均作了发言。

  会上,宜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米麦指出:“践行‘三严三实’必须从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上再认识‘三严三实’贵在严、重在实,它既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思想的政治智慧和精神品格,又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既提炼了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米麦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必须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再聚焦。一是必须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思想根基,坐待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讲大局;二是始终必须把个人干净作为用权底线;三是必须始终把敢于担当作为重要标准。

  同时,践行“三严三实”必须把解决自身能力和推动大城建设上作为“落脚点”。米麦认为,目前领导干部在新形势、新常态下,思想。实干和能力上普遍还有差距。当前,正是十三五起步期,深入贯彻创新、协调、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推动现代化特大城市新发展,需要商务工作者有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提振传统产业新优势;二是打造新兴产业新动力;三是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四是创新服务管理新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