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集盛发力新能源领域创新

  • 发布时间:2016-01-27 23: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能源主题在中国市场的应用规模正持续扩大,在此背景下,专注于新能源领域超级电容技术研发和商业化应用的集盛星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发布了2.7V新结构超电单体系列、3V超电单体系列、500V车载超级电容一体化系统、锂离子电容器等4款创新电容产品,以求通过创新发展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集星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胜军指出,在超级电容的市场竞争中,电容本身的技术占七成,而其余三成就是如何稳定、大规模、高品质地生产产品并提供服务,而这也正是集星科技通过产品创新所希望达到的结果。资料显示,集星科技成立于2002年,年产量保持着50%以上增长,累计获得62项国家专利,客户遍布亚洲、欧洲、北美等23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国内180家客户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