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在4月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27 23: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郭佳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以“心未来·行未来”为主题的2016品牌女性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4月16日在北京开幕。该论坛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妇女基金会公益支持。

  据了解,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展示平台,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女性年度盛会。该论坛创立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刘晓庆、杨绵绵、李小琳、靳羽西、杨澜、于丹、叶莺、王凤英、严旭、张兰、张德芬、伊能静、马艳丽、闾丘露薇、徐滔、苏芒、杨佳等都曾荣获“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