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出行 获招行战略投资

  • 发布时间:2016-01-27 05:34:1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赫) 昨日,滴滴出行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资本、绑卡支付、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招商银行还将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滴滴。

  除了资本层面,此次双方合作还包括绑卡支付、发行联名卡、司机线下招募、客户共同开发、汽车信贷以及双方用户营销等多项业务。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此次合作将金融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对接,借助移动互联网更好地进行支付和信贷支持,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的最大价值。

  按照协议,双方将进行绑卡支付合作,滴滴将招商银行信用卡、储蓄卡设定为乘客支付方式之一。同时,计划于今年二季度共同发行联名信用卡及借记卡,用户可通过招行渠道和滴滴客户端在线申请。

  在专车快车方面,招商银行银行线下营业网点可以为滴滴司机提供注册服务。双方还将合作试水汽车金融,分期购车将对所有司机开放,分期金额依据司机个人信用报告和滴滴数据来综合评估。除此之外,招商银行还将和滴滴在跨境现金池、跨银行现金管理、美元资产管理及汽车信贷等方面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