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将入股滴滴出行 成为其战略投资者

  • 发布时间:2016-01-26 15:31: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 今日(1月26日),招商银行、滴滴出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招商银行将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滴滴。同时,未来双方将在资本、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在滴滴去年完成的30亿美元融资中,中投、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高瓴资本、阿里巴巴、腾讯以及其他一些国内知名机构都参与了滴滴的融资。

  按照双方合作协议。滴滴将接入招行“一网通”,将“一网通”设定为乘客支付方式之一。招商银行副行长赵驹表示,与滴滴合作是招行推动移动互联网金融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是“外接流量”的重要尝试。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