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矛攻盾 勇士拔刺

  • 发布时间:2016-01-27 05:33:5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NBA昨天迎来了历史上常规赛胜率最高的两支球队的对决。勇士是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马刺则是防守最佳,勇士胜率高居联盟之首,马刺紧随其后。用一句话来概括这场比赛的意义,那就是——“谁,才是天下第一?”不过,万众期待的鏖战却变成一场屠杀。勇士队120∶90大胜马刺队,当家球星库里拿到37分,带领球队用时三节就摧毁了西部第二的马刺。

  库里的“变态准”已不需要怀疑。此役,库里又投中6个三分,职业生涯三分球数也达到了1401个,排在历史第26位。别忘了,他还不到28岁。他通过458场比赛就完成了1401个三分球,历史最快,场均三分数遥遥领先。过去这一周,库里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客场打骑士得到35分,客场打公牛得到25分,主场打步行者得到39分……库里正用这样的表现巩固自己第一人的位置。马刺长达13场的连胜就此结束。老将邓肯缺席,阿尔德里奇仅得5分,比赛没打多久球队就疑似放弃比赛,他们搞砸了这场总决赛预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