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盛大开园

  • 发布时间:2015-12-28 00:29: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广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亚马逊AWS中国、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和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打造的联合孵化平台——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于12月22日盛大开园。重庆市外经贸委副主任李谦,大渡口区委书记卢建辉,大渡口区长卢伟,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亚马逊AWS中国创业孵化和大学合作部总监熊岳达共同为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揭牌,宣布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的全面启动。该项目的启动是亚马逊AWS技术及服务布局中国西部的战略举措。联合孵化器必将提升重庆市创业服务能力,带动本地创业资源的发展和转型,从而成为西部地区创新创业的重要标签。“中国博客教父”方兴东也受邀出席了开园仪式,并与投资圈里的老、中、青三代人共同探讨“云计算创业”的新方向。参与讨论的嘉宾表示,创新不仅是创业者的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也是投资机构投资策略的创新,更是政府支持创业的政策和举措上的创新。

  在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开园仪式当天的创业路演中,创业梦想基金最终被“LYCAM+移动视频云服务项目以及O2O法律电商项目砖家宝”斩获。(广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