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亚马逊联合孵化器开园在即

  • 发布时间:2015-12-15 22:30:4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周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经过为期一年的精心准备,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将于12月22日举办开园仪式暨创新创业精品路演。届时,知名投资人、一线媒体、创业精英将齐聚孵化器,上演年度创业收官钜作。“中国博客教父”方兴东博士将与亚马逊AWS中国创业孵化和大学合作部负责人熊岳达,重庆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创始人赵晔,知名投资人和新锐企业家一起,探讨“互联网创新云计算创业”新方向。

  据悉,梧桐树资本童玮亮、峰瑞资本林中华、紫辉创投郑刚、戈壁资本徐晨、高榕资本林小钦等近20名投资人坐镇路演,为创业项目把脉。参与路演的16个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投融资,一等奖获胜者将赢得10万~20万元的梦想基金。

  该联合孵化器拥有亚马逊AWS核心技术,设立了创业、融资、市场和技术四大平台。孵化器不仅提供孵化空间和创业活动,也为创业企业创造众多投融资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