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居然之家金源店 年终惠周末开启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2:4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2日—20日,居然之家金源店将带来精彩的年终促销活动,除了年终红包、福利等盛惠外,更有品牌联盟年终惠等着您。

  据了解,活动期间,金源店推出年终红包存100得600,顾客100元购《预存卡》,即可兑换600元现金券,现金券每日限量100份,领完即止。同时,逢周末顾客累计交款达到相应金额即可兑换相应礼品,最高包括价值1800元“油卡”、“电子礼券”等。还有20克幸运金条抽取、千款年终特惠产品抄底等。

  另外,本周日(12月13日),TATA木门、恒洁卫浴、长颈鹿地板、新中源陶瓷、康洁橱柜、沃来菲软装6大一线品牌联袂出演。享居然之家优惠基础上,额外购联盟内最高可享返现金1000元。还可抽取电器大奖。12月20日,金源店星联盟嗨购季也将准时亮相,包括签到送精美礼品、预存100变600、联盟购物最高省2000、满额赠礼等也将一并等您来参与。

  重庆晚报记者 杨杰

  重庆惠融通举行森林马拉松

  上周六上午,重庆惠融通在铁山坪森林公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惠融通平台相关合作单位的担保公司、服务公司和外省惠融通十多家单位近150余名员工在铁山坪森林中进行了一场“迷你”马拉松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融洽了惠融通平台各合作单位之间的感情。

  据介绍,惠融通是重庆惠融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投融资信息平台,依托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提供资金清结算服务,并由重庆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国有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较高收益的互联网小微金融服务,同时帮助涉农中小微企业及个人获取成本低、效率高的融资渠道。截至目前,惠融通已经完成56亿多元的成交额,同时也为不少房地产行业客户提供了较好的投融资渠道。

  重庆晚报记者 田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