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州千亿商圈 首期恢弘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2: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了解,恒大中渝广场十万方大型购物中心将于12月18日盛大开业,10万方大型ShoppingMall来袭,斥巨资引进台湾新光三越百货(预计2016年开业),汇聚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时尚消费业态,营造出国际化大都市的消费体验,打造西部最大、最高端的购物中心。

  据了解,嘉州商圈被规划为重庆第三个国际千亿级商圈,总占地面积250余亩,约9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体量超70万平方米,包含有23万平方米的国际甲级写字楼群、超30万平方米的高档大型购物中心、约13万平方米的超五星级酒店,同时周边配套1个时尚文化中心、1个综合娱乐中心、2条风情商业街、国际地标建筑等。嘉州商圈核心的恒大中渝广场自面世以来,受到全城投资者热烈追捧,目前销售中心已经累积接待客户数十万人次,热销上千套房源。

  本次恒大中渝广场推出的黄金商铺,占据嘉州商圈核心区位,周边汇聚三大高端业态,是集多重优势于一身的绝佳投资品。恒大8年整体运营稳定收租,恒大中渝广场提出8年保利返租模式,业主稳坐家中即可每年获利8%,8年收益高达64%。

  不仅如此,嘉州商圈所在的新牌坊片区是重庆首席高端住宅区,包括重庆65%以上高尔夫协会会员居住于此,超60万常住人口中,70%为公务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形成了一个以都市精英阶层为核心的高端集群。

  恒大中渝广场位处“三北”门户之地,两江新区交通咽喉,无缝接驳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重庆北站、江北机场等核心要冲,多条城市主动脉快速连接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北站、寸滩两路保税港等世界窗口;3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畅行无忧;轻轨3号线下穿停靠,轨道环线预计2017年通车。

  恒大中渝广场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现推出住宅组团:恒大御都会,恒大御都会地处观音桥商圈与嘉州商圈核心双汇处,面世初期即受到客户的强烈推荐,首付首期2万起买套内63-140㎡商圈精装华宅,建面32-50㎡5.1米精致LOFT、建面20-130㎡商圈金铺同步发售;前300名VIP办卡客户还将享受开盘85折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