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人最多优惠480元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2:4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讯 双十二即将来临!昨日,支付宝和口碑官方发布最全攻略,涵盖各个城市参与的线下商户品牌以及优惠详情。根据重庆版攻略,12月12日重庆消费者外出购物、吃饭、看电影、去商场买衣服等,最多享受480元优惠。

  据悉,今年国内外超过33万线下商户参与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8大线下场景。

  活动期间,沃尔玛、永辉、家乐福等超市品牌全线5折(50元封顶)。7-ELEVEN参与其中,消费者可享受5折10元封顶优惠。其他优惠以门店信息为准。

  支付宝口碑双十二在餐饮行业实现大范围覆盖,全国总共有20多万家餐厅参与。12月12日当天,重庆用户在渝李记火锅米线、爷爷那辈火锅、很高兴遇见你等双十二餐厅,都有机会享受5折优惠(封顶50元),在德庄火锅门店可以享受5折封顶100元优惠。12月12日当天,在味千拉面、探鱼、鹿港小镇等餐厅,消费者也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封顶100元)。

  娱乐方面,通过淘宝电影买档期热门影片,可享受5折优惠,最低只要8.8元。售货机今年也参与双十二活动,买饮料5折3元封顶。

  需要注意的是,同类性质商户只能享受一次优惠,比如去某超市享受到50元优惠,其他超市品牌就不能再享受优惠,便利店、餐饮等也是如此,具体以门店优惠信息为准。

  上述所有优惠都有封顶金额,以具体商家门店通告为准。

  今年支付宝口碑双十二从中国走向全球。包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及中国港澳台等12个国家与地区近3万家商户参与进来,包括夜市、免税店、百货公司、餐馆、酒吧、Spa、公共交通等多类型商家,加入支付宝1212活动。中国游客使用支付宝付款就可以在泰国王权免税店、韩国乐天免税店、日本多庆屋等知名商家门店享受打折、支付宝红包或立减优惠。前述商家对享受打折额度上不封顶。重庆晚报记者 万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