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堂开饭,社区营地开业 万科西九“新三好”社区建设成熟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2: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重庆万科转型战略的首个集中实践地,万科西九项目先后在长租公寓、家装业务、租金抵房款的开创性销售模式等方面成功试水,引起市场极高关注。

  除了转型方面的新业务逐步成熟外,万科西九在“好社区”配套方面的探索也已初见成效。

  万科西九食堂开饭

  现在的年轻人,太累、太冷、懒得动……下班回家自己做饭的年轻一族几乎凤毛麟角,更多的是在外面随便将就吃点。可是地沟油、黑心餐饮的潜在威胁对其形成了不小的困扰。万科社区食堂业务应运而生。

  目前,万科西九社区食堂已经正式开饭了。

  更安心 万科一站式体系管理

  万科社区食堂以“食品安全,科学膳食、邻里空间”为原则和主题,由厨师长坚持每天精心挑选新鲜的食材,保证每一道菜品的健康与卫生,并且所有菜品物美价廉,让业主再也不为“吃什么”、“在哪吃”而发愁。

  据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社区食堂将是每个万科社区的标配。而万科食堂由万科自营,从管理层、厨师团队、服务人员、菜品采购皆由万科一站式管理,为社区业主、普通市民提供更为便捷、安心健康的日常餐饮。同时,万科社区食堂设置了放心食材展示区,菜品供应方经过多家对比和实地考察后筛选而来。

  高性价 16元吃饱吃好吃健康

  开设食堂初衷是为了完善社区配套服务,而非以营利为目的,因此定价非常亲民。荤菜5元(少数菜品6元)、素菜2元,汤1元、米饭1元。1人就餐吃饱吃好的前提下(2荤2素1汤1饭)只需16元。

  笔者实地走访,万科西九社区食堂面积近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人用餐。目前,该食堂每天供应午餐和晚餐,基本菜品供应为三荤三素一汤。菜品搭配兼顾大多数人的口味,荤菜为1个辣的+1个清淡的+1个烧菜(或者蒸菜),素菜则搭配时蔬、瓜类、凉菜(或者卤味)。

  除万科西九外,西城、二塘万科社区食堂均已装修完成,未来项目达到对外营业的条件便会对外营业。其他部分万科项目也在计划开店中。

  万科西九社区营地正式开业

  万科社区食堂对于年轻上班一族、宅男宅女们是一大福音,而万科为业主考虑更为全面。为有孩一族家庭提供相关教育服务,教育作为万科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营地作为万科教育体系的重要载体,在重庆万科西九项目成功落地。

  万科社区营地体系是依托社区搭建一站式儿童教育平台,建立万科社区营地、万科城市营地、万科户外营地三大板块为一体的教育系统,早教、艺术培训、课辅、素质拓展等等,为全龄段孩子提供全方位教育解决方案。万科社区营地已经跳出万科社区的圈子,其对象不仅仅局限于万科业主,所有符合条件的孩子都可以在万科社区营地内学习。万科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社区营地体系已经正式登陆重庆,在重庆万科西九项目已实现首次运营。

  目前,900平方米万科西九社区营地已经开业运营,开设有10余门课程,吸引近100人在此学习。大型新青年住区万科西九二期40-65平方米青春两房即将发售,万科西九新三好社区模式已经成熟运营,诚邀广大市民莅临现场品鉴。

  文/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