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08 11:29:26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中,法律精神一直是治国理政的灵魂。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在“三期叠加”的大环境下,法律同样是维护金融秩序的唯一准绳。为贯彻落实法制宣传精神,深入开展银行业普法宣传活动。自11月23日起,招商银行南昌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该行不仅要求全行干部员工主动认真学法,还通过考试方式对《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商业银行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许可法》的相关内容进行检查。除此之外,该行还通过各家网点LED跑屏滚动字幕向客户及周边的社区居民宣扬法律精神,做到依法办事,用法律这杆秤维护金融秩序。(周俊强)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