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荣膺“年度卓越现金管理银行奖”

  • 发布时间:2015-12-08 11:29:26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4日,“2014-2015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在京举行颁奖典礼,兴业银行凭借持续的产品创新和优异的市场表现,独家荣获“年度卓越现金管理银行奖”。

  “兴业银行现金管理业务融合了企业支付结算、流动性管理、投融资管理和财富管理等多种服务,通过契合客户资金流需求,量身定制现金管理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实现资金效率和效益最大化。”兴业银行现金管理部总经理黄忠斌介绍。

  据介绍,该行借助大数据O2O、云服务等互联网手段积极推进资金池、票据池、交易平台为代表的传统现金管理业务的互联网化。以票据池业务为例,该行创新推出了“票据托管云平台”,目前已为东风商用车、蒙牛集团、伊利集团等700余家大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票据托管服务。截至2015年10月末,资金池、票据池、交易平台业务共拓展企业金融基础客户4800户,触达终端用户10万户;交易4200万笔,金额达4万亿元。(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