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着力打造代发“薪生活”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29:4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9月28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已为省内近3000家企业代发工资,代发客户达40万人。此数据表明,该行自2012年成立的工资代发服务团队的创新性工作受到社会肯定,着力打造的代发“薪生活”服务平台受到社会喜爱。

  据了解,为做好企业及员工的工资代发服务,早在2012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就成立了工资代发服务团队,开始着力打造代发“薪生活”服务平台。这一团队在企业端,可为企业提供留才及财务规划等专属薪福金融方案。在员工端,可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上门金融服务,节省员工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以此彰显企业对员工的关爱。

  9月17日,招商银行正式宣布,自9月21日起,招商银行正式进入“网上转账汇款全免费”时代。自此,所有个人客户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个人银行、手机银行APP办理境内任何转账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业务,均享受0费率。此举意味着,单位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签订代发工资协议,员工拥有招商银行的工资卡后,不仅办卡时,不用付手续费、工资卡账户管理费、工资到账短信通知费、网上工资单服务费、电子对账单服务费,还可享受手机银行、ipad银行转账全免费。此外,凭此卡还有机会享受餐厅打折消费、专享高收益理财产品、五折观影,进入消费贷款绿色通道。可为企业省时省力省心,为企业员工提供最佳福利。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代发工资,既可以通过企业网银代发,也可通过银行柜面代发,这两种方式均可在家操作,无需跑网点。由此,招商银行工资代发系统超越时间、空间障碍,操作简单方便,为企业全心提供更贴心的工资发放体验。企业可自主掌握业务办理时间,随时随地享受银行至尊服务。通过招商银行工资代发系统足不出户便可轻松上传数据,员工工资将被实时处理,当天发放,保证工资及时到账。薪资经办人员可随时查询历史数据,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省时省力,安全快捷。招商银行市场经理全天候为薪资代发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此外,利用招商银行代发工资系统发放工资、奖金,既可以避免领取、运送、保管现金所带来的安全问题,也可以避免现金发放工资、奖金出现的差错。招商银行代发工资系统减少了交接环节,提升了工资信息的私密性,除企业薪资的经办人员以外,任何人都无法知道企业员工工资的发放信息,唯有员工可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点击账户查询功能下的查询电子工资单轻松查询本人工资,避免纸质工资单的传递。

  (李利 张学文)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