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药谷产业园又添新成员

  • 发布时间:2015-11-30 12:29:2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祝蕾 通讯员 徐波)近日,山东奥博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新厂正式在济南药谷产业园开业。这是济南药谷入驻的第一家以生物工程为主导产业的企业,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销售收入5000万元。该公司还被认定为“济南药谷·国际功能性食品加工基地”。

  奥博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科技集团。新厂区位于济南药谷产业园,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建设颗粒、粉剂生产线、片剂生产线、口服液生产线、袋泡茶车间等。

  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奥博森医药是知名的国际功能性食品加工企业,入驻济南药谷后将引领生物工程集群发展,对壮大济南药谷生物技术、酶制剂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