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筑新村街道引进14家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1-30 12:29:2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路璐)在全区大招商大发展的背景下,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组建招商引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招商例会制度,发动政协委员参与招商引资,为辖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截至目前,办事处累计上报招商引资信息73条,引入企业14家。

  该街道明确“以楼宇促招商”的思路,深度挖掘载体资源,努力实现服务精细化、目标精确化、落地精益化。该街道建立了“意向投资企业”台账,为每家意向投资企业指定一名领导干部作为联络员,专门负责与企业的接洽,了解其所思所虑,宣传扶持政策,努力促进“意向企业”向“落地企业”转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深入“包联责任”企业,深入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目前,该街道共收集意见建议7条,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10余件,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后延式”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