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山街道挖掘企业科技潜力

  • 发布时间:2015-11-30 12:29:2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媛媛 通讯员 夏霞)中天重工有限公司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以出口为主的铸锻龙头企业。从去年开始,在双山街道的帮助下,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加快精密铸造矿山用衬板、铸球产业的发展,投资5000万元新建了三期工程,新引进两条铸造全自动流水线,真正实现了无水化自动浇注,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工艺生产方法。

  该项目只是双山街道实施企业挖潜、技术改造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双山街道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强化招商选资,狠抓项目建设,主动对接,热情服务,大批规模大、产业带动力强的大项目稳步发展。1-10月份完成境内税收2.95亿元,地方财政收入1.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8%、7.8%;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3.6亿元。完成规模以上工业销售收入66.91亿元,增加值15.1亿元,利润4.73亿元,利税9.49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