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付6万5 买观音桥招商·锦星汇

  • 发布时间:2015-11-27 03:34:4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1日,观音桥商圈城市精英住区——招商锦星汇示范区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看房市民前往参观。

  由央企巨擘招商地产打造的招商·锦星汇,是继招商江湾城之后,再献观音桥的精英作品,在重庆主城,观音桥是发展最为成熟,商业配套最完善,交通设施最齐全的地段,每年的营业额达到千亿元以上,招商锦星汇主推性价比极高的商圈小户,是年轻置业者的首选。

  招商·锦星汇坐落于观音桥商圈“国际商贸总部区”、鹞子丘与小苑片区交界处。凭借优越地理位置,集结城市一切优质生活资源。

  招商·锦星汇城市精英住区总价约33万元起买29-49平方米观音桥高层,目前首付6.5万元起即可拥有观音桥商圈精品住宅,欢迎莅临现场咨询,销售地址:观音桥渝澳大道奔驰4S店旁,销售电话:67663888。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