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微震坚守年线

  • 发布时间:2015-11-27 03:34:5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10时50分过后,两市小幅跳水。临近午盘,沪指小幅回升。午后,两市震荡上扬。13时50分过后,两市再度回落。截至收盘,沪指跌0.34%,报3635.55点,成交4262亿元;深成指跌0.98%,报12767.5点,成交6801亿元。

  板块方面,医疗保健跌幅居前,九安医疗跌逾7%,戴维医疗迦南科技华润万东等跌逾4%。虚拟现实概念走势疲软,易尚展示跌逾9%,奋达科技跌逾7%,深天马A联络互动跌逾6%。猪肉板块走弱,得利斯跌逾5%,牧原股份跌逾4%。石墨烯概念走势强劲,新华锦乐通股份等4只个股涨停。煤炭板块走强,昊华能源涨停,陕西黑猫涨逾7%。

  山西证券王忠东:大盘回踩年线。技术上:KDJ指标三线金叉后走平;MACD指标线绿色能量柱连续4日小幅度出现,表明短期上行压力较重;BOLL线上下轨有收口迹象,短期大盘承压开始加大。量能出现放大,疑是尾盘有护盘资金入场。消息面:

  建议查出做空期货市场的消息,短时间刺激了有色、煤炭板块,但市场认可度不高。个人研判,大盘昨日跟随创业板回探年线,且昨日创业板回调2个多点,预计今日创业板会企稳反弹,因而周五大盘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

  深圳中证投资:短线方面,创业板昨日回落使得周三突破箱体的走势暂难确认。而沪指接近箱体区间的顶部,考虑到短期内市场暂不存在足以支持行情快速上行的逻辑,因此需要特别注意短期追高带来的风险。总体而言,短期市场波动率或大幅上升,需谨防可能出现的黑天鹅事件所带来的系统性风险。近期操作上以谨慎为主,重点是控制好仓位。不过对于个股而言,到了年底,可炒作的题材较为丰富,立足基本面,投资者近期可适当关注地方国资改革相关概念股,并适当逢低配置低估蓝筹来防御风险的释放。

  玉名:指数继续横盘整理,创业板在周三突破后马上就是一个回落,显露出假突破的迹象,而主板方面则相对平稳,起伏较小,午盘后也有过一波跳水,而券商、地产板块再度护盘。整体来看市场量能萎缩较为明显,涨跌比也是1∶1的状态,显露明显的个股分化格局。尽管指数横盘了2周多,但从量能和时间节点来看,依然没有走出盘局的特征,复制类似10月中旬的蓄势状态,应该会在新股申购后,资金解冻前重新形成反弹,短期卖股打新的现象还是时有出现的,尤其是创业板连涨后的回落压力也时隐时现,这些对股民来说都是需警惕的。策略上,建议短期应该考虑追涨风险和高位获利盘派发的压力。综合

  抢抓A股反弹行情资产平衡是关键

  随着中国股市从婴儿底进入慢牛,暂停4个多月的IPO也宣布重启。还没从暴跌行情缓过劲来的投资者们,对未来市场依然充满了担忧。

  不过,有27年的银行业职业生涯、前罗斯柴尔德家族香港私人银行CEO、现德盈华叶家族办公室首席顾问冯雅格(BruceVon?Cannon)却对此表示乐观:“当下所面临的近乎为零的低利率环境和高债务发行(导致收益率降低)是导致大量货币投入到股票市场的催化剂,这将会造福那些在多种资产类别中寻求回报的保守投资者和注重资产平衡的人。“冯雅格作为德盈财商学院特聘教授和德盈华叶家族办公室首席顾问告诉记者:“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投资者仍需保持耐心和冷静。历史将会再次证明——熊市的反弹往往都很强劲”。冯雅格说,从1929年以来,我们已经经历了11次熊市,在这11次熊市中,低谷期后的一年内平均恢复率超过25%,股市收益开始回弹后五年的收益可增长80%甚至200%。一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