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底买金科房可享“价保”

  • 发布时间:2015-11-27 03:34:4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岁末年底,金科再出新福利,现在买金科房可享受“价保”——买贵了,金科补你差价。目前,金科“年末大促,买贵补差”的优惠促销活动正式推出,在2015年11月26日-2015年12月31日期间,凡在金科旗下参与活动项目中买房,均可享受“价保”,买贵补差时间为1年。

  据了解,金科此次年末大促活动,集结了旗下的金科·时代中心、金科城、金科·廊桥水乡、金科·中央御院、金科·天宸、金科·空港城等项目,业态丰富,覆盖北区、大学城、茶园等各大核心区域。年末大促活动期间,金科各参与活动项目现场将会公示买贵补差房源(同批次、同楼栋、同类别),金科承诺:对《买贵补差房源明细表》的房源买贵补差一年,即在2016年12月前,金科承诺《买贵补差房源明细表》中的房源销售总价不低于该表公示的年末大促总价。

  如果,金科业主发现《买贵补差房源明细表》中的任何一套房源,在2016年12月31日前实际销售的成交总价低于《买贵补差房源明细表》中的该套房源年末大促总价,金科将按该套房源实际销售的成交总价中的差价以现金的形式进行双倍补偿(仅补偿一次,如有多套,则按价差最大的一套进行补偿)。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星耀天地途家新店开业亮相

  11月25日,位于江北嘴CBD核心的星耀天地举办了“途家入渝两周年媒体答谢会暨星耀天地店开业发布会”。

  答谢会上,途家与梵天地产联手打造的“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星耀天地店”正值开业发布,揭开神秘面纱。据悉,途家作为中国度假租赁行业的领头羊,一直向大众用户传达途家的优势——可满足旅行、聚会、出差、求学等个性化的住宿需求的高品质的度假租赁产品,其中不仅有度假公寓和别墅,还有房车、游艇、木屋、民宿等特色住宿产品。在活动现场,途家正式公布了“途家喊你做房东”计划和实施细则,邀请好友注册途家房东,即有机会获得旅行基金,还可获千元开门红礼包;同时途家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可查询参与细则。重庆晚报记者 谢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