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亿感恩节怀旧之旅情暖客户

  • 发布时间:2015-11-27 03:34:5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1日,保亿丽景紫园提前献礼感恩节,为业主和客户开启了一次真正走心的“感恩怀旧之旅”。

  活动当天聚集了超150组嘉宾,现场人气火爆,活动精彩纷呈。在本次活动中,保亿和业主朋友们一起“感恩怀旧”,特别推出感恩许愿树、绿植DIY、皮影戏、音乐贺卡、微信马克杯等精彩环节,而保亿送上的铁皮青蛙、大白兔、百雀羚三合一情怀伴手礼,更送到了客户的心坎里。

  保亿丽景紫园作为主城蔡家纯正公园洋房社区,背依观音岩公园,前揽樱花公园,以墅级标准打造5+1/7+1真洋房,坐享蔡家百万平方米高端配套,一桥之隔即达礼嘉商圈和在建的欢乐谷,周边云集朝阳小学、西南大学附中等名校。据悉,保亿最后10套花叠墅,本周末限时清盘,77万元买二跃洋房+产权车位,同时浪漫相亲活动周末将同期上映。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