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携手“兰州帮”互联网金融开启智慧商圈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33:34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张帆)6月30日下午,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与兰州市餐饮、娱乐行业多家优质民营企业联盟“兰州帮——智慧商圈”于招银大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隆重推出了“招商银行——兰州帮一卡通M+联名卡”。招行兰州分行将通过联名卡进行“兰州帮”联盟各签约商户之间的资金清算,从而将商圈联盟内商户单一储值卡经营模式转变为跨商户消费的互认经营模式,此举为省内首家银行与民企联盟的合作,开启了互联网金融助力智慧商圈的新模式。

  在电子商务迅猛增长的现代社会,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向快速发展的零售行业渗透,引领着零售企业快速步入智慧零售时代。“兰州帮”智慧商圈联合兰州市餐饮、娱乐行业数十家优质民企共同参与设立的集约化、低成本、高效率的电子商务服务和交易平台。消费者下载“兰州帮”的移动应用,把商户和产品信息装进小小的手机终端,随时获取海量信息。联盟商家可通过“兰州帮”移动应用发布实时更新的促销、团购、积分奖励等优惠资讯服务,让消费者更加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商圈内的各种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应用实现手机订餐订房、商品预订购买等,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消费便利。招行兰州分行此次推出的“招商银行——兰州帮一卡通M+卡联名卡”,专门用来配合商圈联盟下每家商户开立结算和清算账户,配合完成交易数据接受的系统开发,并根据联盟提供的商户每日交易数据和跨商户交易的明细,负责逐户核对账户的资金余额,进行“T+1”日的资金清算。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