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观音桥商圈内绝版小户住宅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31:5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坐享观音桥商圈繁华,最具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的绝版机会。近日,央企巨头招商地产在重庆的又一新盘闪亮面市,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往。

  在寸土寸金的观音桥商圈,已经很难再有新的居住地块。招商·锦星汇的出现,让城市精英住进繁华商圈的梦想得以实现。随着观音桥商圈的扩容升级,招商·锦星汇的位置就更为显赫,地处观音桥商圈重点板块——国际商贸总部区。

  招商·锦星汇业主一旦入住,将即时享受全面成熟的生活配套:轻轨3、6号线、数十条公交、“三环十射”立体路网;购物中心、高端百货、星级酒店、品牌餐饮、休闲娱乐;鸿恩寺公园、儿童公园、花卉园、嘉陵公园;建北小学、观音桥中学等教育资源,精彩生活应有尽有。

  招商·锦星汇在户型设计上有很多创新。套内约44平方米的玲珑跃层,装修后可享两个独立卧室及两个独立卫浴,起居与休憩各有独立空间。套内约49平方米的舒适两房,巧心设计储藏间,与阳台无缝连接,装修后再享一个独立卧室,套内约29平方米的温馨小户亦确保居住的舒适性,以景观阳台延展室内空间。重庆晚报记者 陈宋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