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购房可享折扣 洋房直降1.5万

  • 发布时间:2015-11-26 14:30:3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明离不开教育,更离不开传承。11月18日,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第一中学,举行“星星火炬杯”社区文明宣传活动,让学生们通过亲身实践,加深对物业服务和社区文明的了解和感悟。

  为让学生们了解社区文明的重要性,让学生们更加贴近文明,从而使文明可以传承,让社区更加和谐,碧桂园天津分公司联合八里台第一中学,开展此次交流学习。碧桂园物业人员精心设计了宣传片,通过影片简单介绍了物业日常的工作和职责。在实践活动中,社区文化负责人担任学生们的导师,同时指定部门员工进行“传帮带”活动,分别从物业公司的保洁、维修、物管及客服四个工作板块着手,带领学生们进行实践活动。

  活动结束后,指导老师及部门负责人还与学生一道,针对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交流会上,学生们从对物业服务的认识、实践中的收获和经验以及对社区文明的看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物业服务公司的“师傅们”也对当天的实践表现进行了点评,深化每位学生对社区服务的理解。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是碧桂园人口口相传的最高使命。在致力于社区文化建设时,碧桂园不断丰富、完善业主的社区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健康小区,营造文明幸福氛围,为给业主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不懈努力。

  天津碧桂园八里洲项目,目前已经服务区域长达五年之久。时值五周年之际,碧桂园为了能让更多购房者体验到碧桂园优质的服务,对新老客户感恩回馈,特推出五重优惠:洋房产品直降1.5万元;购买部分118平方米以上产品,可获赠价值2万元车位代金券;一次性/按揭付款96折;总经理特别签售房源99折;员工自购或团购额外优惠98折。以上优惠可同时享用。(邹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