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康电力开展应急桌面演练

  • 发布时间:2015-11-16 08:32:1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永康电力开展应急桌面演练

  11月12日,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如期完成了三期应急管理培训,永康公司各部室、各班组负责人及安全员共9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构建指挥统一、功能齐全、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机制,2015年永康公司与三峡大学软件研究中心联合开发了应急演练系统,通过计算机模拟技术,实现了演练脚本编制、网上演练控制及演练效果评估等多项功能,达到了降低成本、提高演练效率、加强各部门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通过9日至12日的三期应急演练系统流程操作培训,参培人员初步掌握了演练计划生成、绑定角色、申请帮助等基本技能,完成了现场模拟运用应急演练系统中应急演练脚本等科目的训练,切实提高了应急处置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能力。

  通讯员 陈方正 李夏翊 本报记者 朱浙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