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溪农行开展“阳光助学”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16 08:32:1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溪农行开展“阳光助学”公益活动

  为积极倡导公益理念,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入推进雷锋银行创建,近日,农行兰溪支行党委、工会、女工委、团委组成联合志愿小分队远赴黄店镇朱家中心小学,开展“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据了解,黄店朱家中心小学现有6个班级,145名学生,13名老师。由于该校有部分学生为留守儿童,生活较为困难。活动当日,该行志愿者现场认真听取了6名结对学生各自有关家庭状况、家庭收入、学生学习程度的情况介绍,为每位贫困学生发放了300元的学习和体育用品,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并对学校表示,“阳光助学”的帮扶活动农行会一直进行下去,这些贫困学生会继续得到关心和帮扶,同时,也会呼吁更多的人来关心、帮助他们一起健康成长。此次“阳光助学”活动,通过播撒爱心、传递希望,充分展示了农行人特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彰显了农行“大行德广,伴你成长”的企业文化,向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通讯员 吴高 付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