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泰邀你血拼比天猫贵的衣服赔差价

  • 发布时间:2015-11-16 08:32:0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往年,11月16日是不少杭州血拼族惦记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银泰武林店的店庆。今天,是银泰集团庆的最后一天,所有打折活动仍在继续。今年银泰也推出了杀手锏,同品牌同款的衣服,如果在该品牌天猫旗舰店的价格比商场便宜,银泰包赔差价。如果你双还没买够,不妨今天约起。

  在供应商的配合下,银泰推出“银泰天猫价、天猫银泰货”,包括“任性赔”、“任性退”、“任性送”等服务措施,打消顾客担心在实体店买贵的顾虑。这些措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据统计,“双11”当天银泰网的购销售额同比增长75%,银泰全集团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43%。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在银泰是否买贵,有两个网站可以比价。首先是你看中的品牌在天猫的旗舰店,如果同样的款式天猫价更低,你可以让商场退差价。其次是银泰网,已经有不少商场同款上线,除了单品牌的折扣价之外,银泰网还经常有整体的满就减,你不妨比比看。

  在促销活动中,最能体现商场和供应商的合作关系铁不铁。在这一方面,银泰今年也下了一番功夫。据了解,银泰商业专门打造了I融供应商服务系统,除了提供结算对账、销售查询、支付方式查询、约定扣率收益完成进度等服务外,还联合招商银行等合作银行为供应商提供信用融资。银泰I融从6月28日试运行以来,不到半年时间里有2719家供应商注册。银泰商业副总裁汪强透露,通过I融系统向合作行申请银行融资的供应商近百家,期望融资额度1.29亿元,合作行已经预授信批复30家,批复授信额度2500万元。

  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