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发定期报告城市传媒净利增31%

  • 发布时间:2015-11-10 14:31:1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城市传媒发布重组上市以来首份定期报告,201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1%。根据公司公告称,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9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15%和31%。实现每股收益0.46元,同比增长6.29%。

  在报告期内,青岛城市传媒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业绩稳中有升。同时,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进一步提升了资产总量,资本结构得到优化。四季度历来是城市传媒的销售旺季,前三季度稳中有升的经营业绩为全年完成业绩承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城市传媒是全国首家在主板上市的副省级出版传媒公司,也是山东省首家在主板上市的文化传媒公司。根据此前公布的资料,城市传媒2015年业绩承诺为2.116亿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城市传媒(6002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