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城市传媒与蚂蚁金服合作 拓展政务民生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2-17 03:23: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责任编辑:杨菲

  城市传媒1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城市民生服务建设。

  公告显示,双方将就拓展青岛市政务民生服务开展紧密合作,城市传媒负责开发各类政务民生服务内容,对接蚂蚁金服平台。同时,双方就文化、教育、旅游、交通、医疗、体育、养老、家政、物流、社区电商等垂直业务开展合作等。

  城市传媒表示,与蚂蚁金服协同合作,有助于加快公司在新媒体开发、移动支付体系建设、数字文化社区建设等方面拓展业务,有助于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区域优势,结合移动互联网等新型技术工具,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城市传媒(6002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