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城市传媒强势涨停 三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31%

  • 发布时间:2015-10-29 14:45: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城市传媒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 城市传媒昨日晚间发布了2015年三季报,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1%,今日该股高开高走,盘中强势封上涨停板,现报16.29元。

  公司表示,此次发布的三季报是城市传媒完成重组上市以来公布的首份定期报告。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业绩稳中有升,实现营业收入10.49亿元,同比增长12.1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31%。

  城市传媒还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业绩稳中有升。同时,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进一步提升了资产总量,资本结构得到优化。四季度历来是城市传媒的销售旺季,前三季度稳中有升的经营业绩为全年业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城市传媒(6002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