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大运河旅游推广月30日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3 06:35:5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 记者昨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江苏大运河旅游推广月启动仪式将于9月30日在扬州举行。

  去年6月,中国大运河被录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其中,京杭大运河全长1000多公里,我省境内就占了690公里。大运河流经我省8个城市,这8个城市拥有14个5A级景区、117个4A景区,是我省旅游资源最为集中的地区。为了打造世界级运河旅游产品,让更多国内外游客领略中国大运河文化遗产之美,省旅游局和扬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了此次江苏大运河旅游推广月活动,推出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

  其中,世界运河名城旅游论坛将于9月29日举办,围绕“互联网+时代下的运河旅游资源开发”,以及“如何打造一带一路框架下互联互通的运河旅游业”为主题,邀请国外运河城市专家、相关国际组织代表和旅游业内代表等近百人进行探讨。

  9月29日—10月13日,苏州、无锡、常州、扬州、镇江、淮安、宿迁、徐州这8个运河沿线城市,以及泰州市,将分别有一艘展现城市形象的代表性花船,巡游在扬州古运河上,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去观赏。

  推广月期间,扬州市东关街广场还将举办江苏民间才艺展演活动,上演南京留左大鼓、秦淮灯彩、扬州扬剧、淮安金湖秧歌等。全省46家旅行社开发设计的56条大运河旅游精品线路,也将陆续推出。运河沿线城市还组织了声势浩大的“万人徒步运河游”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运河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