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齐聚德州研讨大运河文化

  • 发布时间:2015-06-05 11:32:1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8日,山东西部隆起带第一次研讨会在德州市召开,来自省内20名专家学者聚首,共商发展大计。与会人士一致认为,要借助大运河成为世界遗产的时机,加强对德州运河经济文化资源的研究与挖掘,做好大运河文章,带动德州等山东西部地区隆起。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山东实施打造西部地区隆起带战略,分别从运河开发与保护、运河家族文化、饮食文化、水利等方面做了研讨。按照省里规划范围,西部地区隆起带主要包括枣庄、济宁、临沂、德州、聊城、菏泽6市和泰安市的宁阳县、东平县,共60个县(市、区),规划期限是2013年至2020年。 (杨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