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到上海推介休闲农业旅游

  • 发布时间:2015-09-23 06:35:5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吕宁丰 通讯员 刁兵) 高淳国际慢城、江宁黄龙蚬、溧水大金山……这些南京人耳熟能详的农业休闲景点,昨天集体亮相上海市静安公园,向市民展示南京休闲农业旅游。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我市专门挑选了7个区的8家精品景点的代表进行推介,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的高淳国际慢城,也有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的江宁黄龙岘村等,涵盖了节庆、观光、休闲、美食、参与体验等多个领域。“这是南京第一次以组团的形式前往外地推介休闲农业旅游。”市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王巨华说。

  据了解,“2015年南京休闲农业进上海”活动由市农业委员会主办,走出南京首站选择在了上海,正是看中其庞大的人口和消费能力。南京市休闲农业协会会长汤更新表示,为方便上海市民来宁,南京方面先后与上海春秋旅行社、上海一日旅行社等旅行社和自驾联盟合作,精心挑选了南京多处休闲农业景点并串联成风情、漫步和文化游三条精品线路,均为两天一夜的行程。

  据了解,24日,此次推出的南京休闲农业三条线路之一的“农业漫步游”,将在上海市农展馆门前举行首发仪式,届时,将有来自上海各地的100余位市民乘坐大巴前往南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