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资产置换已完成青岛碱业更名城市传媒

  • 发布时间:2015-09-19 13:31:0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公告,今年7月15日,青岛碱业原控股股东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135,587,250股股份以无偿划转的方式转让给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由海湾集团变更为青岛出版,实际控制人由青岛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变更为青岛市财政局。

  目前,重组双方置入置出资产交割工作已经完成,部分资产尚在办理过户手续。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从9月17日起变更为“城市传媒”,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更名后,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全国首家定位于城市出版社的文化传媒类上市公司,也是山东省文化类第一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城市传媒(6002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