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六省市特色商品展销会隆重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03 05:33:22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米韵熹)作为“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我省商务厅主办,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省商业联合会协办的“六省市特色商品暨老字号企业产品长春展览展销会”于2015年7月30日上午,在长春欧亚卖场9号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汇聚了来自6省市近百户企业带来的千余种特色商品,将一直持续到8月2日。

  本次展会以合作、交流、发展、共享为主题,旨在搭建平台,促进省内外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弘扬特色产品、老字号企业文化,推动我省特色产品企业和老字号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进而实现促进消费、引导消费、扩大消费。本届展会共展出包括特色食品、国优名酒、农副产品、土特产品、手工工艺品以及其他产品等千余种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产品。参展企业分别来自浙江、江西、贵州、辽宁、黑龙江、吉林等6省市。

  此外,本届展会期间,还以传承、发展、创新为主题举办了“老字号企业发展论坛”,为企业发展凝聚智慧的同时,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