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03 05:33:22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米韵熹)28日上午,吉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在华天大酒店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全员大会,全省100多家酒类生产和流通龙头企业参加了大会。

  据了解,近几年酒类企业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因此,加强全省酒类行业交流、合作,成立省级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是我省酒类流通行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趋势。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的成立,不仅能够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还将成为推动全省整个酒类流通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作为一个集信息交流、品牌推广、资源共享的综合平台,将着重对我省的资源、原料进行宣传,突出生态、绿色、环保、健康的特点,打造拥有吉林特色的名酒、名品。

  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曹炳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的成立,目的是要把我省的资源优势转化成产品优势和市场优势,把产业优势体现在特色化、品牌化上来。我省酒类资源丰富,但没有形成产业集群优势和行业优势,协会的成立将发挥这些优势,也有助于提升整个“吉酒”的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