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来料”向“自主”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6-17 17:29:3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莞美驰图实业有限公司是由香港美昌集团于1985年投资设立,投资总额1750万美元,注册资本1250万美元。2008年,公司由来料加工企业东莞凤岗竹尾田玩具厂转型后成为目前的三资企业。

  公司早已认识到来料企业的发展局限,计划逐步实现经营模式的转变升级。2008年底,适逢东莞市委、市政府推出来料就地不停产转型三资企业的利好政策,公司主动参与转型升级的工作。在市镇两级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积极推进和落实就地不停产转型的各方面工作:以不作价形式转入原“三来一补”企业未解除海关监管设备约5800万港元,节约近600万元税务成本;并于2007年至2010年期间,5次增资近2600万美元购进设备。通过一年多努力,成功地进行了证照变更,增资扩营,不作价设备免税结转,已解除监管设备转售,新加工贸易合同申办等工作,全面完成了来料加工企业向独立法人企业形式转变。

  保持生产设备先进性,大力开展自主创新。随着市场的变化和公司的发展,公司的生产工艺及设备不断地更新换代,比如,近年引进了六色罗兰印刷机、全自动高速贴片机、高精度注塑机以及增设现代化安全、可靠性测试实验室等。同时,公司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公司拥有一支由美国、香港和东莞三地组成的强大研发队伍,共有近百名研发人员。升级产品向多元化、高附加值、科技化方向发展。公司每年可推出20多个系列300多款全新产品满足市场。

  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其品牌的含金量。几十年来,“Maisto美弛图”品牌取得香港名牌称号并成为世界上优秀的合金仿真比例车模品牌之一。该公司还成立了以品牌“Maisto美弛图”和“Bburago比美高”为主题的全球会员俱乐部,定期在各地组织推广活动外。目前,公司更着眼于品牌在国内的推广,配备专业部门和人员负责创中国名牌的工作,并有清晰和完整的品牌发展规划;同时公司制作集团宣传片,加强公司对外宣传力度,特别采用与国内知名动漫公司合作的方式来增加品牌的知名度,于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