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王文彪:新常态下非公有制经济有千载难逢好机会

  • 发布时间:2016-03-11 15:46: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记者会在京召开,企业家委员王文彪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经济发表了重要讲话,解除了非公有制经济的所困、所惑、所思,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所以对民营经济在新常态下发展充满了信心。新常态下的新经济肯定有很好的新机遇。

  王文彪坦言,从目前看来,发展确实面临经济下行压力的挑战,但是我们认为机遇大于挑战。一方面,大的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非常利好,特别是总书记对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讲话,为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另一方面,在新常态下的转方式、调结构给非公有制经济,包括中国经济提供了无限广阔的、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