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李克强:注重供给侧改革 今年要扩大有效投资和消费

  • 发布时间:2016-03-04 19:12: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李克强今日表示,中国今年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很大,将维持经济增速在合理区间;要更加精准有效实施宏观调控;今年将推动结构性改革,尤其要注重供给侧改革;今年要扩大有效投资和消费。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5日上午9时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5日上午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