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七个专项整治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 发布时间:2016-01-05 08:33: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宁夏

  七个专项整治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王 军 特约通讯员杨秉卓)2015年以来,宁夏质监局围绕“特种设备安全责任落实年”,组织开展了7个专项治理活动,有效地保障了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一是开展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督促企业自查自纠,发现隐患电梯52部,全部整改完成。二是开展涉氨企业特种设备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共检查涉氨制冷企业55家,检查涉氨压力容器347台、压力管道183.321公里,查出隐患99处,发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7份,责令停止使用压力容器6台。三是开展冶金起重机整治“回头看”活动,共检查冶金起重机械使用单位16家,冶金起重设备58台,查出隐患4处。四是开展特种设备数据库清理工作,通过建立监管和设备台账,稳步推进特种设备数据库清理工作。五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共检查生产使用单位478家,责令停业11家,消除安全隐患152处。六是开展危险化学品储存区域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危化品生产、储存、使用单位226家,检查特种设备近2968台(套),共排查发现安全隐患559处。七是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2015年共出动670余人次对全区150家大型游乐设施和9条客运索道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了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