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税区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15-10-20 09:32:3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尹娜)连日来,保税区总工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多措并举在全区营造安全氛围。

  据介绍,保税区总工会把安全意识和安全行为作为职工技能素质的一部分,在近期举行的汽车维修、粮油检测等区域性技能大赛以及滨海新区首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区域培训选拔中突出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将其作为考评的重要内容。同时,保税区总工会以片区管理、下沉服务为依托,在全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集中开展企业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

  据悉,本次监督检查采取企业工会自查与互查、保税区总工会综合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岗位安全隐患按期整改、危险源点时时受控。此外,保税区总工会也将特别针对重点行业、高危行业、重点部位和所属企事业(出租、工地)等单位进行综合检查,助力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出实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