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港航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8-19 05:29:4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杭州8月18日讯 (通讯员 林峰 邓媛媛 熊萍 记者 张帆)今天上午,记者跟随港航部门的工作人员及杭州港危险品应急专家来到杭州华源油库,重点对该油库码头区域的设施设备、安全标志、应急物资进行了检查,并对企业安全管理台账,和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这次检查是杭州航区危险品码头安全检查的第3站。据悉,从8月15日起至月底,杭州航区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危险品码头安全检查的同时,港航部门还同时对客运码头、危险货物运输船舶、客渡船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要求做到最严实的检查、最严格的申报、最严厉的监管。

  杭州市港航管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港口安全检查体系,重点检查危险品企业和码头设施设备配置是否到位,包括企业人员对危险品操作的熟悉程度、认知程度;安全事故的应急响应措施是否到位;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比如人员培训、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执行、企业安全意识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