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移动互联网+”第一股 正益移动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2-18 14:03:5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北京2015年12月17日电 -- 12月16日,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5032,简称“正益移动”,成为登陆资本市场的“移动互联网+”第一股。

  正益移动旗下拥有国内知名的移动开发和技术支撑平台--AppCan和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平台--正益工场,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AppCan.cn平台上已聚集了80万注册开发者,服务包括东方航空、国家电网、中化集团、泰康人寿、新华社等近6000家企业客户,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军者。

  正益移动挂牌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旗下的上海市瑛明律师事务所。此前的发展过程中,获得中关村管委会、上海联创、西部证券广发证券兴业全球基金等机构或其下属基金的投资。

  正益移动是“移动互联网+”的绝佳战略伙伴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互联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而移动互联技术的迅猛发展推翻了信息不对称,实现了人与信息之间的无限自由和连接,使“移动互联网+”成为“互联网+”的再一次升级。

  AppCan作为国内Hybrid混合开发/移动平台/移动云平台的倡导者和领导者,通过“免费+开源+开放”的互联网模式运营,在80万注册开发者、3000万使用用户群体的锤炼打磨下,产品不断优化升级,移动互联网技术在业界遥遥领先,AppCan移动平台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

  几年来,正益移动以移动平台为基础,为传统行业的“移动互联网+”提供战略支撑。比如,通过“移动互联网+航空”,帮助东方航空实现“掌上东航”移动战略;通过“移动互联网+烟草”,帮助江苏烟草打造全省统一移动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电商”,帮助中国燃气集团从传统业务到移动电商O2O业务的转型升级。此外,还有国家电网、新华社、国税局、中国进出口银行等近6000家客户,由此,正益移动在B2B、B2B2C移动互联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正益移动接下来还将在技术提供的基础上,增加模式咨询和小比例的资本参与,成为传统行业“移动互联网+”战略中“技术+模式+资本”三位一体的合伙人。

  正益工场--助力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

  11月底在北京举办的2015 AppCan移动云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500多位企业CIO和信息化主管、专家学者及移动创业者代表参与。此次大会也表明正益移动正在从移动平台技术领导者向移动生态协同者的跨越,会上发布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平台--正益工场,将AppCan平台上80万开发者和6000家企业客户通过正益工场连接在一起,打造成一个切实可行的移动众创众包平台。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