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想控股5850万美元战略投资移动营销平台时趣

  • 发布时间:2015-08-31 19: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 刘育英)香港上市公司联想控股8月31日宣布5850万美元战略投资移动营销平台时趣。

  时趣成立于2011年,是移动社交时代企业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不到四年时间里,时趣服务了包括宝洁、腾讯、Airbnb、爱尔康、三只松鼠、褚橙等在内的超过100家大型企业和1000家中小企业客户。

  移动营销在中国拥有广阔前景。联想控股援引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移动广告市场整体规模达到402亿美元,以阿里巴巴、百度等为代表的中国公司的移动广告市场份额占到11.3%。同时中国移动广告市场发展迅猛,将超越英国和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

  联想控股表示,移动互联网是联想控股战略投资的重要方向之一。此次投资时趣一是因为看好时趣所在行业,传统企业商业模式重塑的大背景下,移动营销领域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和投资空间;二是看好时趣及其团队。

  此次投资将为时趣整合上下游资源,领跑大数据移动营销,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营销综合服务平台提供更强助力。

  联想控股今年6月29日在香港上市,其战略投资涉足IT、金融服务、现代服务、农业与食品、房地产和化工与能源材料六大行业,财务投资包含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形成了完整的投资链条。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曾表示,“联想控股将在如何拥抱互联网,以及互联网重塑传统行业方面下更大功夫”。

  在投资时趣之前,联想控股已先后投资了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拉卡拉”、专注于三农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翼龙贷”、中国首家农业互联网高科技综合服务商“云农场”、行业内最大的一站式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之一“世纪闻康”等企业。(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