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邦金服移动金融平台——“好易投”上线在即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31:5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国邦金服集团重金打造的移动金融财富平台“好易投”即将上线。“好易投”是移动金融财富增值服务平台,可为投资者提供资产增值服务,让投资者将闲散资金即“零钱”以钱生钱的方式滚动起来,实现财富增值。

  2015年是移动金融爆发之年。“好易投”所依托的国邦金服集团响应国家金融改革政策,融合移动金融3.0时代优势,主打“好易投”等移动金融产品,根据资产证券化来对理财产品进行包装,针对特定人群设计生活消费类场景化理财产品,努力打造移动金融新标杆。

  据了解,“好易投”依托整合国邦金服集团在财富管理、信审风控管理、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产业投资基金、证券服务等金融领域的经验和优势资源,旨在为年轻一族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财富增值移动金融平台。此外,“好易投”的客户主要是有稳定收入的工薪阶层、有闲置资金的学生等个人投资者,同时为孵化创新型小微企业提供财富增值服务,投资者可以在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的不同形式完成理财需求,而所投资金则匹配易商贷平台优质个人金融债权以及银行承兑汇票,其中,小微金融债权平均额度4万元,借款人主要为公司白领、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业主等优质高成长群,此举将助力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的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平台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连连支付”合作,为理财人构建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财富增值新渠道。据介绍,“好易投”平台100元起投,灵活取现,预期年化利率在7%-13%,到期后可随时取现。此外,注册用户可赠送1000元体验金,成功购入好易投月、季、年账户。该平台将于10月下旬上线,上线期间将有话费、购物卡、苹果手机等多种礼品赠送活动,详情可关注好易投官方微信平台。郭邦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