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15 03:12: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中国移动旗下的互联网业务公司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成立仪式。较早前,这家公司于广州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注册资本30亿元。

  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

  是中国移动负责全网互联网业务集中运营的专业子公司,其前身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目前,公司总体用户规模已经达到4.5亿。据了解,该公司汇聚逾10万个人与企业开发者,聚合包括腾讯、百度、360、华为在内的近300家渠道。

  在业务架构调整中,中移动也将原有业务基地进行公司化改造,其中五大内容基地整合为咪咕公司,互联网基地则成为互联网公司。

  电信行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移动的互联网公司有先天优势;但传统的电信运营商做互联网业务,在体制和效率上则有劣势。中移互联网公司如果想与互联网行业的巨头相竞争,很重要的一点是“去移动化”,获得更加灵活的体制和自由度更高的独立性。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