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长盈精密与上海交大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1-13 00:31: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责任编辑:阎明炜

  长盈精密1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共建“上海交通大学—长盈服务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框架协议,并设立“长盈奖学金”,奖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科研努力、成绩优异、有志于从事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工作的研究生。

  协议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及人才优势,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创新,互利共赢”为原则,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联合研究中心将围绕长盈精密战略,共同开发应用于工业、商业和家庭场景的服务机器人及周边产品、穿戴式智能设备、机电式交互设备等。

  此次合作双方将会在技术落地及场景应用等多方面发挥协同效应。双方的合作将推进研发与应用结合促发技术和产品螺旋式升级,加速长盈精密智能制造战略布局的快速实现。联合研究中心将为长盈精密在高端制造装备,机器人和自动化的核心部件等方面提供方案,为公司产业转型,完善工业4.0布局提供技术储备和研究开发实力,增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提供可靠的支持,加速长盈智能制造战略布局的实现。长盈精密将借此开拓更多的高端学术资源,进行技术创新及产品开发。

长盈精密(3001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