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简讯:天津成立中德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1-23 15:21: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天津成立中德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

  德国IMBO公司与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成立的中德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近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挂牌成立,该中心将推出核心技术领先的工业及服务机器人产品,力争实现机器人核心部件国产化。

  《2015中国宠物主人消费行为报告》出炉

  狗民网近日发布的《2015中国宠物主人消费行为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的宠物数量和消费需求双双上升,宠物主人构成中,“80后”及“90后”新生代成主流,女性略多于男性,“单身”及“已婚无子女者”占大多数,行业细分孕育新增长点,宠物行业或成“新蓝海”。

  贵州茅台集团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和茅台酒荣获巴拿马金奖100周年契机,贵州茅台集团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未来五年计划在俄罗斯、美国、法国、韩国或日本建立办事处,消费群体力争从华人市场为主,转向西方主流市场为主。

  大疆创新深圳首家授权体验店开业

  随着两架“精灵3”无人机腾空而起,由深圳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大疆创新深圳皇庭广场授权体验店近日开业。大疆创新总部所在地深圳由此有了第一家授权体验店。该店口号为“打造无人机终身服务解决方案”,无论在售前还是售后都将为顾客提供与大疆创新产品相匹配的全套服务。

  科大讯飞在北美建首个研究机构

  科大讯飞与加拿大约克大学联合创建的“讯飞神经计算与深度学习实验室”近日成立。作为科大讯飞在北美成立的首个研究机构,该实验室今后将专注于神经计算、深度学习及人工智能领域研究,是“讯飞超脑”前瞻研究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太阳纸业拟在美投建纸浆生产基地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3日在深交所公告,拟在美国阿肯色州新建年产70万吨绒毛浆的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3.6亿美元。阿肯色州将作为东道主帮助太阳纸业在北美完成该项目的实施。

机器人(300024) 详细

机器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蓝英装备 10.95 10.05%
2 光启技术 27.78 10.02%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赛为智能 18.52 9.98%
5 上海机电 22.65 6.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昌达 10.89 -6.76%
2 韵达股份 47.84 -4.32%
3 雅化集团 12.83 -4.25%
4 海源机械 16.64 -3.70%
5 美的集团 52.84 -3.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